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支持my fm !!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上到网
原因是我去了云顶





早上6点就要起身
还好伤风已经好了,不然我真的不会去
起身了,去洗澡
洗澡了上一下网
过后等我姐洗澡好了,我就去戴lens
就可以出发了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要酱早去
原来是有原因的
要早早 去排队,拿个美美的票

MY FM十二周年台庆-王者十二章



早上早早去pasar 买东西吃
只是蛋糕&面包而已
早餐吃了一个蛋糕
就出发去云顶

一路上,都是听到我老姐跟他男朋友吵的场景
我看了很不爽咯,为什么讲话一定要大大声叻?
小声不可以吗?



过后本来去打包mc donald的早餐的
过后我姐姐说不吃,所以搞到我和我妹都没有的吃
去到另一个油站买点东西
我只吃糖果而已
我早上不吃东西不可以的
PS:我现在都还没有吃,从起身到现在,都一直听到那个疯婆在吵吵吵



过后一路上云顶
本来坐缆车的,哪里知道坏了
所以只好驾车上
那边的parking场看了真的很不爽咯
下的路真的小到,车再大一点就下不到了


找到位子了,就走路去找我姐的男友
他去排队拿票了
而且那时太阳已经出来了,是晒到........
过后去outdoor那边买票,我不知道多少钱
不是我给钱



买了票,就可以进去了
跟我妹先去玩旋转秋千,这个刚开始我头就已经晕了
顶不顺,下来就站不稳了,以前很喜欢玩的
越大越不喜欢玩了

玩好了这个,就去坐船看恐龙
这个有点闲,不过我们每次去云顶都会去的
看了又看,船也开到很慢
这个玩好了,就去找我姐的男朋友
票应该拿到了,所以他也跟着进来玩
先去吃早餐,水只有咖啡
说真的,我两样都不喜欢喝,可是我还是叫了咖啡
这个咖啡喝到我想呕,可是不可以浪费
只好喝完了,喝完快快喝水
o(︶︿︶)o






吃饱了又继续去玩,那时才11点多,我们9点多开始玩
是最早的一次,然后慢慢的很多人了
海盗船那么久了,我昨天才第一次去玩
可以说是蛮刺激的,玩的时候那些人一直叫一直叫
明明没有那么刺激,就是要叫
我跟我妹坐到快睡觉(*^__^*)




一直玩,冷风一直吹过来
对我来说不是说很冷而已
过后又一直有太阳,惨咯,黑了咯


玩到不知道几点,我们进去first world酒店那边吃东西
吃饱了又继续去玩
总之每吃一餐就去玩
一直玩到六点多,也被太阳晒够了
就去old town吃东西
我姐的男朋友叫他朋友给他一张票
所以我们有3张票了,不过我们有4个人
不够票,不过我觉得小孩子应该没关系的




吃完东西了,就进场了
哪里知道,每个人一定要有一张票
不然不可以进
最后我·我姐还有我妹先进
过后我姐拿我们手上其中一张票拿给她男朋友


等等等,等了很久下
可以进场了,我跟我妹坐
我姐跟他男友坐到很远去






一直等到8点,终于开场了
这个演出我觉得不错
开场还会放类似烟花这样的
一直看到晚上11点
终于结束了






我觉得蛮好笑的,我喜欢
所以
我永远支持MY FM!!!




回到家,都1点多了
而我戴的lens,已经干到不能再戴了
回家快快拿出来
过后洗脸了,洗脚了
就去睡觉,躺在床就睡着了
哇,真的很累









我的脸被太阳晒很红,最好明天可以消红
o(︶︿︶)o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