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

星期日没去哪里
就一直在家,下午去麦走走看看
过后就回家了

晚上去puchong吃东西



昨天,昨天在学校没什么事
我也忘记的七七八八了
所以讲下午的事




下午又去阿雯家做蛋糕了
天天做是会闲的,吃到怕了
1点50多分去等巴士,太阳很晒
一直等一直等
我等了一个小时多,没有一辆巴士是去serdang pasar的
气死人咯,我那时有一种冲动很不想去了



可是阿雯说我不去的话,就杀死我
我不怕的咯,不过不去不可以啦,答应了她们
我不放飞机的,不过要看情况


等到3点多,巴士终于来了
很少人,我最喜欢了,因为不用挤嘛
过后去到ktm那边,全部下车了
那个巴士佬叫我在车等一下
我就没事做,就开歌听,那个巴士冷气蛮冷一下


听到巴士走为止,很快的,就到了
下车了过去婚纱店那边,等阿雯妈咪来载我
我的第一次,很害羞咯
等了一下,雯的妈咪来了,我就上车鲁
我不敢坐太前,不是很熟嘛



坐上去就走了
就感觉这段路好像很久一下
要跌下酱,要到料的时候我妹打电话来
给我骂她,o(∩_∩)o




过后进去找雯
她们已经开始做着了
看到那个清在那边按电话
嘉和雯在弄蛋糕
最轻松的是清,我过去帮忙一下


然后嘉&雯去939买水给我们喝
不用我给钱,嘻



我弄好了,就坐在那边按电话
跟清聊天,聊到雯&嘉回来
蛋糕可以拿去烘了
烘的时候我们全部在那边聊天按电话
很快的,就好了



不过失败了,cream也不会弄
cream是弄了,不过牛油味道很重,所以不要了
蛋糕是好吃,可是样子整个烂完,散完
只好给嘉拿一点去给她补习的朋友&老师吃



我们就做另一个了
做小个的
草莓味和香草味
吃了4种味道
还是香草和芒果的味道好吃
巧克力和草莓不是很好吃了,味道怪怪的



上面放了很多巧克力碎
过后就拿去烘了
这个比较慢,因为比较多个






那个雯啊,讲要冲凉
从3点多讲到5点多,都没有去冲
我很佩服她咯
过后我还没来之前,雯的宝贝来把梳子还给他
我给雯的宝贝炸到咯,为了一把梳子o(︶︿︶)o



烘好了,虽然焦了一点,不过味道是可以的
过后我拿了3个,清拿2个
就等雯洗澡好,就去pasar malam了
这个pasar malam我还是第一次去
而且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去
因为这里还闲过大城堡&康乐




走完,我就搭巴士回家了
是很危险的咯,8号巴士是冷到
整辆都是马来人,一直希望能快快回到家
终于到了,我就跑着回家
那个脚不能要了o(︶︿︶)o











星期二
今天去到学校还是一样,天天都一样
排队,回班



地理节
上课上课,老师还是一样
自己讲自己爽


数学节
我最讨厌的节
因为我根本没有心上课的
只是假假看着而已,其实在想别的东西



下课
去吃东西



上课


道德节
上到一半,我们班的22位同学
要去5lili6那边
要考华语


全部去买2b的笔
过后全部去5lili6





霸了自己的位子
就坐下来
聊天聊天


聊到那个人来为止
这个考试很不一样
有分c01&c02

就是一组是c01
一组是c02的
我是c01的,紫色封面
c02是黄色封面
而且问题都不一样
这个老师很厉害咯,知道我们会看答案
所以我左右两边吃c02的,而我是c01的
所以,没有答案看了咯




而且是很难一下的,文言文根本不会
不懂它在讲什么
做完就睡觉了
是有好处的,考完就回班了



还是英文节,我还以为考到放学tim
上了一下就到华语节了




华语节上到一半,又sport check了
幸好我和雯没有带电话,本来今天很想带的
那些巡察员很好咯,明明有尖梳子,她不没收wor
只是没收了很多白墨



过后那个saraS要我们一个一个过去给她摸
就去咯,还乱来摸的叻
嘉排我前面,那个老师摸到嘉的电话了
叫嘉拿出来,嘉不要拿
过后一直拖时间,我就去厕所



回来了继续写作文
一直到差不多要放学
pn lim来叫嘉下去,嘉不要下
过了一下,又到pn loh过来叫嘉下去
嘉还是不要
只好被gandung了,就快被buang了
还骂老师叻,嘉我很佩服你咯




过后放学就归家了
这篇蛮长的
我知道没有人看的
不过我只是记录自己在学校过得如何罢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