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4-8-2010

今天七早八早就下雨了
不过幸好去到学校的时候雨变小了





衰咯今天
那个雯啊,她不来叻,丢下我一个人
明天我要追杀她了咯,你最好表跑喔


今天君也是没有去学校
所以我跟慧坐咯,幸好慧有来啊
不然我真的自己一个人了



嘉被gandung两个礼拜啊
她爽咯,我也要wor
不用考试tim






跟慧还有聊天,不至于那么闷啦







今天开周会的时候,站了很久
那些老师讲不完的o(︶︿︶)o
现在那个代理校长很好咯,在食堂那边建个墙壁给我们写人家坏话
我没关系的,我不写的
到时一定很多人写的鲁,我知道有人要写我的
我不介意,你们写吧XD



回班,历史节还有一点点而已
上埋她
小红小姐找上门来,我很不想起身
可是又要一直起立行礼,我顶不顺,还小o(︶︿︶)o


国语节,做作业




下课
去吃东西,少了雯和嘉
只有我和歆还有清

吃饱了就回班
在走廊吹风
我一直清的,我想完它
然后又到莉来我的,惨咯,没有水了
谁愿意点给我?




上课,数学节
还是一样



科学节,简直没上课很多天了
那个老师走上来我们班都已经快断气了XD
所以没上课,我们全部睡觉


慧没有睡,只是我睡而已,丢下慧一个傻傻坐在那边
不好意思啊,我很累嘛,你也可以睡的啊
起身了,科学节也快过完了
过完了就去厕所
去了厕所回来
美术老师来了
要去美术室画画,上个礼拜我没来
所以没有画到,在那边画



我只是画圈圈而已
然后又要涂水彩,我最讨厌了
因为会弄到很肮脏
涂完了,老师又要我和慧收拾
收拾好了,又要拿画去办公室
很累的咯,而且当时太阳是大到连我爸爸都不认得



过后回班,英文节
也是最后一节
等打钟回家





本来有去麦的,慧要问工
过后她妈妈不给她去,所以没有去了
我自己去麦打包mcd吃
很饱






接下来我没事可以做了
o(︶︿︶)o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