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9-8-2010

一直以为明天有读书
原来,是没有的
我想多了



今天睡到很爽,10点多起身
本来不想起身的,可是我怕给我老豆骂
所以就起身了,去刷牙洗脸,没洗澡
因为反正出去,不如回来再洗
全部准备好就出去吃东西了



去到KLANG的海南村吃海鲜
那边的海边,讲真的,很臭啊
那个海简直不像海,很像【屎池
那边人不是很多,可是海鲜蛮好吃
不过客人很少,我不知道原因
吃完了就吹风,那个风是很大的咯
吹到我的头发乱到不知道像什么



吃完就走了,没有去逛街
去SG LONG剪头发
我本来打算假期剪的,哪里知道我老豆一直叫我去剪
很像傻婆,我承认,真的很像
所以去剪鲁





我哥哥剪先,过后再到我
剪了还满意的,哪里知道剪了头发更弯
不过刘海还蛮满意的
过几天那个头发又不知道像什么了
现在满意,不代表之后会满意
可能会不好看
等吧











今天不知道出去吃还是在家吃
那个人只顾着睡觉,懒到........
一直叫人家做东西,自己女儿不叫
偏要叫我还有我妹,以为我们是你佣人啊?
你才是我们佣人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