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4/25-8-2010

昨天很炸到炸到
我只记得一件事,就是下课一直讨论晚上去哪里






讨论完了,道德节
老师要我们去图书馆,我们就进鲁
进去找鬼故事书,等我们找到了
打算要坐下来看书的,哪里知道一个字都没看
老师就说:3m5,sekarang boleh balik kelas
我三条线看着阿雯,全部傻眼,找好书了竟然要回班==



回班了就是生活技能节,派考卷
比我想象的差,but,还是及格的
因为有做缝布的




生活技能过后就回班,英文节
一直等着老师派作文,那个老师还没有改好
等了很久o(︶︿︶)o




最后两节,华语
派了华语作文,不错,有进步
之前20多分,现在30,希望pmr更高



过后放学鲁,跟雯回家去
先去厕所先,走到tmn brg看到佩和霓
聊天下再去厕所,去了厕所回来再聊下
我知道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过后快快走回去雯家


太阳是晒的,天气是热的
如果走得快,就没有那么热
每次出街看电影,都是临时的
我也不想的,嘿嘿


终于到了雯家,雯的宝贝买了很多月饼给她鲁
她只开了两包给我吃而已,一包一块,吝啬咯她
不过算啦,她宝贝买给她的,我也不好意思吃
一直等她们准备好,清来我家洗澡,雯去我家吃maggie面
全部准备好了,就走路去巴士站了
嘉已经在mines了,她很快



回我家,我去洗澡
过后下厨煮maggie面给雯吃,哈哈不错了
搞埋搞埋都3点了,一直不知道看什么戏
因为我们全部不赶时间,就只是嘉赶时间而已
多了个人跟我们出,就是歆,tb来的,帅叻
搭巴士到了,就去买票先
哪里知道一直在那边讨论,叫嘉不要补习
这样就可以看戏了,不过最后决定了,还是去买好了



去看龙凤店【ps:照片懒惰找】
买好票了,那个售票员说埋那些我们不懂的话
只是跟着傻笑,==



买好了去吃东西,吃了下下时间到了
就去买汽水喝,那个汽水是有够大杯的
进到去刚刚好,来得及
这套戏不错
蛮好看的,我要吃“啃得起”XDDD



看完就去watson买东西,买了就搭巴士回了
蛮开心的一天




晚上去pasar malam,我很后悔去
也很后悔没有跟我老豆拿钱,我就知道我姐是不会给我和我妹买东西的
所以非常后悔没跟我老豆拿钱o(︶︿︶)o
每次跟她们出,都是听到吵架声,我以后不跟她们出了







25-8-2010


今天我的雯生日,生日快乐wor,我还没有跟她说哈哈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只是睡觉而已
国语考卷派了,我都不好意思看
所以不要讲了







雯,生日快乐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