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0-8-2010

今天很累啊,不过我还是要更新
我怕我忘记完了






原来昨天有那么多人没有去学校,包括我们4个
今天又刚好全部都有来,这样不会闷




地理节,闲咯
一直讨论下午去哪里去哪里
一直搞到很头痛,不知道要怎样好
谁叫那个戏院做的戏我们都不及,不然就是太迟了



过后一直等放学
等放学的时候,我们都在讨论讨论
很麻烦啊,最后我还是回自己家了
本来要去雯的家的,可是我不要走路去搭巴士
我宁愿从我家那边走路去搭巴士,没那么远

回家等我老豆回来,叫他给我钱,我要出去
那时我老豆在putrajaya
说半个小时会回来,我就从两点等到两点7个字这样




本来要晒衣服料的,边晒边等雯她们来
哪里知道我衣服拿出来了,雯叫我快快去巴士站
我只好把衣服放在外面,等我妹回来叫她晒,太赶了
o(︶︿︶)o




快快走去巴士站
说真的,我宁愿巴士站人多,都不要只有我一个
还有一个非洲人,一直跟我讲话,我一直不理他
问我是不是不会听英文,就算我会也不告诉你啊
那时我很怕咯,一直等其他人来等巴士
过了一下,终于有人来了
我放心了,hiak




过后就等8号巴士来,雯叫我直接上车
我们直接去时代
一路上,一直跟清讲话,不然就是转过头去跟雯讲话
最大声的就是我,我几时那么大胆了




一直到了时代,快快走路去时代吃东西
我和雯都还没有吃,很饿很饿
所以快快走去,去加油站
我喜欢那边的,没有原因


水我叫honey dew soda,哇,这个好喝
一直等到我的扒来,我看了一眼我吓到
大大声讲:【哇,几大一下】其实很小而已
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吃过那么‘’的扒




吃完给钱去,本来要回去jusco看电影的
哪里知道那个雯啊,要走街买衣服wor
只好没有去鲁,而且票已经订了
不过我们不要理,不要去就可以了



一直走一直走,我很闲咯
回的时候巴士等了很久
其实有很多经过了,只是都很多人而已
最后不理了,管它多不多人,我就是要上了




最后上了62号巴士,这个兜了整个大圈
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omg,回到家都8点多了
慧还赶着回家








我回家了,我爸爸去大城堡的ps
我在家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