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6-8-2010

哇哈哈,要放假了,超级开心
期待暑假的来临




今天可以说是很闷的一天
为了要迎接校长中四中五的要去礼堂
我们中三的可以回班

可能嫌我们吵吧,我不知道原因
不要乱乱猜,不过回班还舒服,可以坐着在班




下课延迟到10点,全部很饿
到了下课的时候,我傻眼
中三中四中五一起下课,整个食堂爆棚
而且买东西都难,我本来不要吃的
可是嘉借我钱,我就吃鲁


面买不到,就算买到也没有位子给我们坐下来吃
所以买串串算了
买好了,就去找位子坐下来吃
我站着,其他坐着,爽咯
吃完就快快回班了,因为人真的很多
还多过pasar malam,很夸张
也很热





去了厕所就回班了,先去3m1那边聊天
过后再回班,老师已经来了
我继续看我的“诡话连篇”小说来的
看久了很闲,聊天也没有聊几句
我一直看书,她们也没什么话题
就静静坐在那边,闲啊



一直到放学,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





明天开始连续放5天假期,拜一有读书的
不过我们全部说不要去,所以就不要去了
要找借口跟我老豆说了,呵呵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