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开工开工

现在我正式开工
放学回到家,电话没有开
如果我不进房间看电话的话,我就不知道有人打电话来


我去拿衣服准备洗澡的时候
看到电话有4通miss call,我想应该是那个老板娘
然后我跑去门口打电话给她
那时我电话快没钱了,不过为了工作,我还是打吧



打了过去,那个老板娘问我今天可以去那边帮她顶没有
我就说可以了,弄到我很鬼死赶
快快去洗澡,我妹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不过都是我教她的
洗澡了就吃东西了




一直到2点半就去了,我哥哥载我
很近而已,我懒惰走路,所以我哥哥载
坐顺风车


去到那边,感觉很不自在
因为我还是不明白
那个老板娘说慢慢来,这个老板娘很NICE的
她跟我说她以前也帮人家做过工的,所以她明白我第一次去做工的感觉
虽然我之前有做过,不过才两天就顶不顺了
因为我不喜欢在档口做,感觉很奇怪




因为那些路过的人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所以我做了两天就不做了,因为是我叔叔开的
所以比较容易说不要做





这个工呢,我要加油了,不要做下就不做
为了钱就要拼!!!!
就算现在还不是很会SERVE顾客,不过我会ADD OIL的





跟老板娘和老板蛮聊得来的
老板娘讲华语,老板叫广东
广东我还不是很会讲,一时会讲到自己不知道自己再讲什么
不过我还是会讲的,跟我表哥妹弟讲惯了




不过老板和老板娘跟我讲话,我不是哦就是嗯
不然就是笑笑,因为我还不习惯
慢慢来吧,刚做工是酱的
习惯了,话也自然会多








放工的时候,我以为要10点多关店
哪里知道hor,是差不多要10点关店
那个老板很喜欢睡觉的沃,弄到我不敢吵他
然后10点多了,那个老板起身了跑去外面看
看到全部店都关了,就吓到


问我做莫没有叫他起身,OMG我哪里知道嘛
第一次来,也以为你要10点过后才关店
你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你一直睡觉嘛





累了就回家啊==






炸到炸到炸到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