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8-9-2010

星期一没有读书,星期二自然就会去




去礼堂排队的时候,天突然间很黑
就快要下雨了,所以快快回班
哪里知道雯跟慧被查到指甲长,被检查到
活该咯,指甲长了那么多天
都没有被检查到,厉害咯



那个雯的指甲最长鲁,不舍得剪哇
我叫她剪了,拿来留纪念XDD




回班上地理节,老师开会
所以比较迟回班,然后上了一下就过了她的节
刚好又下雨喔,整个天都是
好像来到了云顶,真的很像
也很冷





数学节过完了,就下课
我有带面包去吃,所以不下课
跟清还有KNAN去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天
一直聊到上课为止
我们3个都不同班,自然会很多话聊





回班了,道德节
级任老师来的,跟我们讲PMR的编号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班



生活技能节,去上课
因为PMR要到了,所以从现在开始都派纸给我们练习了




英文节SKIP掉吧




华语节,老师跟我们讲星期一去学校做莫
原来是要去学校排桌子
排好了,知道自己坐哪里了
就去食堂,给我们礼物,又给我们吃东西


就可以回了







放学
我跟雯一起走路回家,不过不是回我家
是雯家,因为要出街
因为我今天OFF DAY所以就出鲁

等雯洗澡好了,准备好了
还有等麦清,就可以走路去巴士站了
还好那时太阳不会大,不然......





很快的就到了,路上看到警察车
刚好我穿着校服
我跟你讲,我是早上班的,不是下午班
也没有PONTENG,不要突然间HON我





搭了巴士去我家,我去洗澡
我一直对天拜拜叫老天爷不要下雨
刚好乌云来着了,我一直拜一直拜
我洗澡出来了乌云就( ^_^ )/~~拜拜了XDD




过后在我家坐一下就去麦了
先去买票,我们去看

买了六点的票,那时才3点多
所以我们去FOODCOURT吃东西


我吃炒饭,清吃炒果条,雯吃TOMYAM配饭
雯的TOMYAM很好吃,我一直拿她的汁来吃
吃好了就差不多4点多了
就去厕所





雯说她要去厕所待个一个小时半
因为她便秘,她真的去厕所蛮久的
我和清等了很久
不过她还是撑不到一个小时半
最多半个小时而已XDDD




去了厕所就去机场玩
玩上瘾了鲁,可是要看戏,所以不可以不去看
因为买了票,又刚好这套戏要18岁才可以看
幸好我们进到
进到去,加上我们才15个人而已

其他都是情侣来的


看到都8点了
就去走走,走到差多9点多
雯就叫她宝贝来载她了
我们就出去后门门口




等雯的宝贝来,我也回家了
雯的宝贝一直看着我咯,怕死我会上他的车酱
你要我上车我都不要上叻


我回家了清也跟着回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BUT为了钱就要加油






今天也是没有读书
偷懒偷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