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呼~~~

5月21號那天,我一直期待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一直問我妹,誰說今天世界末日的?
當然,過得一天算一天囖
希望到我死那天都不會世界末日
保佑保佑!!




哇,還有四天,還有四天
我就可以去我二姨家過夜了
到時就算我電話不進錢,也不會悶死我

至少還有的上網,唱k
還有去運動,騎腳車打羽球



呵呵,我那麼大了還顧著玩
根本沒有想過現在沒有讀書了,該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以後的事沒人知道,就算我現在規劃了
我很快就會改變,因為我是個善變的女孩xD



的確,我很快就會移情別戀
當然不是在愛情
嘿嘿,今天說好要怎樣怎樣,第二天就換別樣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是華麗的分界線
咻~~~~























這些小孩哪裡可以這麼的可愛,我也想要有一個
全部都是混血兒耶
好可愛呀,我以後也要嫁給外國人了xD





SKIP



本來說好不要再開【篠迷團】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真的想篠崎生日的時候給篠崎驚喜
我還是開了,所以說我是善變的女孩><




好了,記得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