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低落

心情好低落喔
我辛辛苦苦管理的一個粉絲團
結果?被停用了

唉,兩千多個粉絲耶
難得耶


而且大概很多人知道我不是盜用了耶
但我不會怪誰,只能怪我自己吧
o(︶︿︶)o 唉


或許是被fb的管理員停用了也說不定
算了算了
以後都不要管了
可能這是註定的吧
不提了




SKIP



昨天我爸給了我五十塊
叫我拿來用
其實我爸是疼我的,他叫我以後跟他拿錢
不要在【】面前說,嗯嗯我一定不會有下次了




SKIP


521就要到了,也就是明天
希望不會世界末日
其實我嘴裏說不怕,其實真的怕到要命><

我還有好多事情都沒做啊
戀愛都還沒談耶

還沒孝順到我爸爸耶
還沒請我爸爸吃好料耶



希望真的不要太快來
過幾年在來唄
更希望馬來西亞不會發生




其實我們很幸運了,馬來西亞根本沒發生過地震
有都是餘震,不會誇張
想想其他國家,海嘯跟地震都很恐怖

還有火山爆發,龍捲風
但最恐怖的還是地震和海嘯




SKIP



還有一個星期,我可以去我二姨家了
希望可以去吧
我要下廚,呵呵
煮個意大利麵,但是住兩個星期耶
我想只能煮一天




嘻嘻,我又多一個小表弟了
前天剛生的,我想應該很可愛
十二月放假我要去看,一年只能去一次
誰叫我小姨住新加坡
過年偶爾會回來一次




好了好了,記得按旁邊的NUFFNANG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