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Happy

十六號,我去新加坡
希望那時小紅不要來,拜託拜託您了xD

去兩天而已,十八號就回來
去看我小姨的小寶寶,剛出生不久
也太久沒看到我小姨了
算算下,都有一年了


本來去年十二月假期可以去看的
可是那時候車沒有位子了,有注意我部落格的話應該知道
那時心情超低落的



現在終於可以去了,但是都是跟我二姨姑婆
全部大人,沒小孩
我想應該會很悶
兩天不能sms,是一件很慘的事

但幸好我小姨仗有電腦給我用,嘻嘻





----------華麗的分界線----------



前天我二姨帶我們去了佛堂
去拜拜,求平安
然後有給我們戴一個繩子


我去mid valley的展覽的時候弄丟了
希望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去了佛堂,就去mid valley逛逛
順便去吃東西
我們吃了日本餐,價錢是不便宜的說


所以我要謝謝我的姨丈




吃飽了,就去展覽看看
我二姨都有買,但是之前買料的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嘻嘻


去了展覽,再去pet wonderland
當然是陪我表妹們看
我都那麼大了,當然要顧一下我的表妹們
誰叫我最大,當然不包括我二姨在內



去了Pet Wonderland,就去吃冰淇淋
我二姨和二姨仗去喝咖啡
叫了一片蛋糕,吃不完
就叫我們一人一口吃完它

吃完就回家囖,晚餐算是吃了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華麗的分界線-----------

昨天,我們去打算去the mines看KUNGFU PANDA 2
所以到了麥,我們就直接去買戲票
本來要看三點十五分的,但是位子都很前


所以換去五點十五分的票
時間還很多,我們去了書展



四點要在門口集合,呵呵太誇張了
我們全部分開走
我陪我表妹買了楊寶貝的書,就去watson這些地方逛逛
要買眼線筆,由於我沒錢
所以都買不到,本來想試試画眼線


但是我可憐的眼睛是一單一雙的
画了可能也是一大一小


所以遲點再買咯




一直逛到四點,就回去書展找我二姨
過後就去吃午餐了

我們去吃sushi king
我叫了天婦羅和兩盤壽司
吃不多,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而已

前天吃了日本餐,昨天又吃
真是厲害



等我們吃完,時間都到了
買了一個爆米花就進場了
還沒開場的時候,爆米花就已經剩下一半了
沒辦法,太好吃了,呵呵



這套戲的阿寶【熊貓】超可愛的
小時候最可愛,超爆笑的


我二姨說下次去看3D的,超興奮



好咯,這篇蠻長的,要耐心看完蛤
如果不要看的話,就直接關掉囖

我沒有逼你們看蛤





-----------再來華麗的分界線--------



現在在我二姨家日子過得不錯
不是唱K就是看戲
總之不會悶,當然還有電腦可以玩


所以一點都不會悶
還有我的小表妹們,呵呵超可愛


好了,完畢了完畢了








記得按我旁邊的NUFFNANG廣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