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網購

算算下,我應該很久沒有網購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去年假期吧
買的是瞳孔放大片


戴了一段時間,現在沒有戴了
沒有出街就沒有戴囖,感覺好浪費我的眼藥水
很快就過期了
所以我沒事都不要戴了

戴了眼睛有點痛





現在我網購買的東西是浴鹽
我買的是優格浴鹽
裏面的浴鹽是粉色的
還有美白效果

還可以保濕的說,今天匯款了
明天就收到魯,超期待的


我是使用在小腿和大腿內側的
我的大腿內側偏黑的,看了都討厭==



SKIP



現在在面子書都玩這個遊戲
 
這是以前很久之前玩的
過後又玩回了,特別好玩的說


現在還會有外星人和海盜來我的島上搗亂
而且還是很多的那種
這個圖片是一部分而已
其實還有的





最近都沒有東西寫了,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天天上網不是面子書就是jbtalks
突然覺得jbtalks的人都好親切的說,呵呵

2 条评论:

  1. 浴盐那里买的阿 ?

    我也想要大腿内侧的...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迟回复了
    我在www.jbtalks.cc买的

    回复删除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