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大改變

看到嗎?看到嗎?
>>>>>>這裡有個圖片,呵呵好可愛


整個部落格大改變
但只有背景沒有被改變而已
圖片變蒙蒙,歌也換了
好好聽喔



還有那個MOve的,好可愛呵呵



我要瘋了
整一個多月沒出去了,天天待在家
我浪費了五個月的時間,沒去讀書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爸爸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打算跟我妹和我姐送個錢包給我爸
他的錢包好爛了



我跟我妹眼光都不好,所以由我姐姐選了
呵呵






明天是亞洲音樂節
年齡要到十八歲才可以進

地點在THE MINES SHOPPING FAIR

我一定沒去了,在家聽吧
應該聽到的,在我家附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