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Yeah

待在家一個多月,現在終於可以出去了
開心到我要瘋了




今天我表妹在面子書跟我聊天
她說她下午有去麥,問我跟我妹要不要去
我當然要去啊,看我可愛的表妹
還有免費的午餐

當然,我有自己帶錢去
萬一要用的時候比較方便,呵呵



從下午兩點多玩到五點多
已經不錯了,本來說直接去我二姨家的
但是晚上我三姨就要回家了,不如這個星期再去
現在去也是玩一下而已



這個禮拜我一定要去,跟我表妹玩好過在家對著電腦
當然,在我二姨家我也是有電腦可以用的
就是我表妹的,呵呵






今天玩的過程就是,坐船,去綠野仙蹤看動物
其實動物也不多,我最喜歡的是老虎
哈,好大隻啊,可惜它睡覺

我好想聽它叫的聲音
看看有幾大聲,我沒聽過



還有還有,那邊有兩隻孔雀
我們很幸運,兩隻都開屏
呵呵好美




每次出去,我二姨就會買玩具給她兩個女兒
兩個都小小的,好可愛喔






好了,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下線囖

記得幫我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