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初四【6-2-2011】

時間過得真是快,那麼快已經到了初七了
新年過得特別快,能不能讓時間停留在新年?
我想不可能,發夢先吧


我現在邊聽MY FM邊打部落格
感覺還不錯,而且家裡也沒人,頭腦轉得特別快



本來還想曬衣服的,可是鑰匙不知道去了哪裡
我沒有鑰匙開門去曬衣服
只好等我妹回來了




好了好了,進主題了



我的年初四



年初四已經回到家裡了,早上被我爸叫醒
因為要去我姑婆家了
快快去洗澡,洗澡好了再去叫我哥哥起身,還有表哥


過後等全部準備好了,就出發了
我哥哥說要自己開多一輛車出去,都不知道做什麼
浪費車油==

很快的,就到我姑婆家了
我以為在我姑婆家吃早餐,原來不是
我姑婆說去我表舅的店吃早餐
從我姑婆家,到我表舅的店非常的近




大概十分鐘這樣就到了
我們有兩個桌子,因為人真的很多
我坐的那臺,有我,我表妹表弟,我妹妹我哥哥
還有我二姨,二姨丈,我三姨,三姨丈
還有兩個小表妹



另一座有我爸爸還有其他人
早餐都還蠻豐富的,我姑婆請客



差不多要吃完了,我二姨突然問我:“你現在form幾”
我就說:“我沒有讀了”
過後她叫我表弟跟我換位,她要跟我講東西
就換位囖,然後跟我講些東西

我不方便說出來
大概大概就是,叫我繼續讀下去
我都可以從幼稚園到中學form3了

為什麼不忍到畢業?



哎喲,我不想讀了也是沒辦法的嘛
再忍下去,我就很辛苦了




我二姨還說,帶我換個新環境
換間學校讀,當時我傻傻的點頭
最後我後悔了,不應該答應的==
當時我還哭出來,哦我的天!


不過我二姨說的話,我不可以信到完
因為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我就說,到時再算吧
想想先吧






SKIP




吃完早餐,我們又回去我姑婆家
然後我跟我兩個表妹討論要不要去IOI MALL
最後決定了,我們要去


本來打算等我哥哥回來的,叫他載我們去
最後我們不要等了,叫我三姨丈帶我們去



可是我們又趕著回,只是去那邊走走而已
五點多就要回家了
真掃興,本來還想看電影的
只好換下一次了





初四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也沒什麼好說的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