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年初十一

好啦好啦,我上來更新了
說好昨天更新年初十一的,最後我還是懶惰
沒有更新到,我想我都忘記了



先回憶一下.......




20分鐘過去..........



開始.......




早上我忘記幾點起身了,只知道準備了
就出去吃早餐了
早餐在十一點多開始吃

去吃點心
吃飽了,我爸爸就去按摩


我阿姨就載我跟我妹妹去我二姨家
因為我不想坐在按摩店兩個小時,很悶的
只好去我二姨家了
因為這天,我二姨晚上請客


所以早點去也是不錯的,可以跟我表妹玩


也是一直呆在我二姨家
一時喂我表妹喝水,不然就陪她們玩
呵呵,真可愛


我的小表妹,應該是最小的吧
笑起來真是可愛,露出四顆小牙
只可惜玩到太瘋,沒有拍到照片
只好等下次了




下午四點多,我姨丈去打包鴨飯
我們吃飽了,我就跟阿冰上樓唱k
唱到五點多,我另一個表妹也來了,所以一起唱

唱到差不多要7點了,我們才下樓
外面也 開始要下雨了


在樓下坐一下,玩一下
就出去吃東西了





到了飯店,我們跟大人分開坐
我坐小孩子那邊的
我還以為菜一定會吃不完,哪裡知道菜一來了
全部搶到完,最後我搶最少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
大讓小嘛,誰叫我最大



那個菜裏面有個鯊魚肉,不知道是哪個部分
我們全部都不喜歡吃,那個姐姐一直拿給我們
很噁心,軟軟的,好像鼻涕這樣


我都用來吞下去,不想咬
味道也是怪怪的





吃完了,大概九點多吧
就直接回家了




都不知道幾時還可以去我二姨家了
每次新年一過去,我們都很少機會會見面
除非假期會叫我和我妹去她家玩而已


而我現在也暫時不做工,也不讀書
等著我二姨幫我找學校




我只想離我之前的學校遠一點
不是一點,是很多點




好了,結束了

Write By Chu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