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除夕(2-2-2011)初一(3-2-2011)

先從除夕開始寫起
我要慢慢回憶一下,還有初一,初二和初三要寫
所以需要讓腦袋轉一轉xDD


所以不啰嗦了,直接開始寫了



除夕



本來年年親戚都很多來我們家吃團圓飯的
今年越來越少了,全部不爽你也不爽我這樣
最後全部不爽料
剩下幾個人來而已,而且煮了很多東西
最後還是沒吃完
感覺好浪費



而且紅包也拿少了
加上我爸和我阿姨,只有四封
OMG,夠力少囖




這天,我只期待隔天,也就是初一可以去拿多多紅包而已
晚上要早睡覺,因為隔天要一早起身了




除夕就是這樣悶的過去了
真是一年比一年悶





本來說只是寫除夕的,才發現原來才醬少而已
所以我寫埋初一下去





年初一【2011-2-3】


本來說好⑦點起身,最後還是⑧點起身了
起身了就去洗澡先
全部準備好了,東西也放上車了
就可以出發了


這次還有我表哥跟我們一起回
因為他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全部在鄉下
因為他們為了避著大耳窿追債,才去那邊躲著的
不過也好魯,有工作已經不錯了




先去我姑婆家吃早餐先
可惜去到那邊沒有東西吃,因為我姑婆要趕著去RAWANG
所以沒有煮,最後拿了紅包就走了
我們去麻麻檔吃東西,我只吃一片roti canai還有一杯milo冰
就已經很飽了,等全部吃飽了

就開始回我們鄉下了






幸好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我們③點差不多④點這樣就到了

也幸好我的三姨有回去,這樣我們不會悶
還有我表妹,這樣才開心的嘛
人越多越好



可惜我二姨和小姨沒回來
我二姨要等廁所,廚房和沖涼房弄好先
明年過年回去就會像新的一樣了

而我小姨就是現在大肚子,明年也可以回去了
我又多一個表弟了,超開心




SKIP掉


過後到那邊吃午餐,全部餓了
邊吃邊和我表妹聊天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超棒的


過後就賭博,不然就出去聊天





過後那些事情就可以不用說了





初二我明天再寫吧
是這樣魯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