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初二

耶,我發現到
原來我的部落格有外國人來看的叻
超開心的囖,不過我想你們應該是看不懂我寫什麼的xDD



我發現到,原來我表弟還蠻多的
表妹也是,原來我老了OMG ><




不過幸好,我還沒做阿姨,哈哈

好啦好啦,回題了





初二4-2-2011


早上,我被鞭炮聲吵醒,其實也沒算是被吵醒
我已經醒了,只是賴床而已,呵呵
等到鞭炮響起了,我才甘願起身
而睡我旁邊的表妹呢,是被吵醒了
可是炮放完了,她又睡回去了

豬就是豬xDDD




起身刷了牙,洗了臉
整身發抖,因為早上真的有夠冷的
太陽出來了,還是一樣冷
所以說,鄉下空氣真的非常好
而且電也省了很多,不用冷氣都可以了


不過下午還是需要冷氣的,不然真的很熱



過後吃早餐,早餐是milo和餅乾
因為全部店都沒開,只好在家吃


吃飽了,等埋我表妹起身
聊天一下,我們就出去走走了
帶埋我的表弟去,才三歲而已,應該是




去雜貨店買東西,不過我沒買
我表妹買了火車給我表弟,難得來一次,買個東西給他也是不錯的
買好了,就趕著回家了
因為我表弟要玩了,哈哈
他真的好可愛,講廣東話更加可愛

一直:哎呀哎呀哎呀


玩玩下,就會講:爛jor囖【欸,又mou爛jor】

真是可愛





下午,我跟我小表妹被他去走走
我又買東西給他了,這次買輛車給他
買好了,也是趕著回家
我一直跟他說:【唔得jing爛啊】
他就一直:【嗯嗯嗯】
一定是嫌我煩了,哈哈



回到家,又陪他玩了
這次他說:【哎呀,反車jor囖】
哈哈,笑死我


最可愛的表弟就是他




然后一直等舞獅來,我從早上到下午三點多
都一直聽到打鼓的聲音
可是偏偏到了五點多才到我們這裡==



過後我就忘記完了
只知道有吃東西,賭博,看戲




到了晚上,我表哥載我去兜風
我大表妹坐她表姐的摩托
一直兜風,整個村給我們兜完
兜到冷了,就回家一下,全部去拿冷衣
只是我沒有,我沒有帶



最後十一點這樣,我們決定要去我表妹的婆婆的鄉下
坐摩托,越過大馬路
全部冷風飛過來,超級冷

而且邊走,我邊往上看
超多星星的,是我們這裡沒看到過的




鄉下的星星特別多,也特別美
可能還有星座,只是我不會看




到了我表妹的婆婆家的那個村
我們去喝茶,聊天
過後我表妹的表姐,也是雪妮,問我們要不要放孔明燈
我們都說OKAY
喝完茶,再跟她們聊天



那個茶檔還有雪妮的朋友
有一個男生過來,跟我,還有我表哥和我表妹握手
當場炸到
然後就聊天,雪妮的朋友全部喝醉了
亂說話,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過後要放孔明燈之前,是要寫願望的
第一次的時候,我沒有寫
只是我表哥和雪妮寫而已

過後雪妮的朋友過來【搞搞陣ps:廣東話




把孔明燈,弄成信息的紙了
亂寫一通,什麼妮妮我愛你我吃醋
我嫉妒,OMG,最誇張的是,全部那麼大了
寫錯字,全部亂亂來的==


終於寫完了,我們就去放孔明燈了
放好了一個,然後雪妮的朋友又叫我們寫多一次
他負責給錢
這次又來寫像剛才這樣的
不過寫得比較少,因為我們趕著回家了
因為那時已經一點多了



更何況,我們現在在別個村

要回的時候,我們再兜多一圈
過後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更加冷了




我表哥直接飛摩托回去,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冷一下好過冷久久,是不是?





回到去,我們在路口停下來,休息一下
聊天一下,過後又去兜風一下
就去吃宵夜了,當時差不多兩點了
吃完又去兜風一下,就回家了



我跟我表妹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超累的,頭髮也很骯髒,不過我們都沒理






Skip



今年的新年,是我最開心的一年
明年我還要兜風




下一篇:塞車?!0.0


這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
也是最亂水的一篇,不知道你們看的懂嘛

我只是寫來收藏而已,以後可以看回去xDD

Write By Chuii Ng

1 条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