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後悔

我好後悔把以前自己寫過的日誌刪除完了
好後悔好後悔
有什麼辦法可以弄回來呢?
我想已經沒有辦法=



部落格又換歌了xDD
最近愛上G.NA了,她的歌聲我很喜歡
還有丁當的新歌【一半】也是超好聽



最近也懷念起舊歌了
現在聽起來感覺蠻好聽的,全部進我電話了




還有啊,最近我一直用電話來看小說
OMG,看到我傻了
眼睛近視到一定很夠力了




不過還是我表妹深過我,她深到好厲害
她天天對著電腦電話電視機
全部電的,其實我也是啦
可是我沒她那麼嚴重

而且眼鏡還給她踩爛了,我真是佩服她
她現在還天天戴著LENS

眼睛紅了還是照戴,她眼睛遲早不能要了





跳過廢話xDD



我好想跟朋友吃一次大餐,痛痛快快的吃一頓
因為我重來沒有試過,我想要試下

但是問題是,錢從何來?

唉唉唉






還有啊,幫忙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我不提醒,我想你們也忘了
謝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