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ambateh!!!!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


努力做莫呢?
當然要努力找學校或者找學院啊

不然在家裡可以做什麼




在這樣下去,我跟一個廢人沒兩樣




昨晚還夢到,我找到工作了
而且我還天天夢到,我在鄉下玩得那麼開心
好想過回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有電腦,電話還是有的

以前,在鄉下,連電話都不可以用

現在,終於可以了



雖然沒有shopping之類的
但是,也不會污染空氣
每天早上起身,就可以吸一口新鮮空氣
超爽的





而現在的我,一直煩著,要繼續讀書好
還是去找一間學院來學東西




只好對自己說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