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初九【星期五】初十【星期六】

初九這天呢,就是我期待的一天
因為我的親戚們全部來我家吃飯
也沒有全部,只是比較少罷了,不過還是蠻熱鬧的




從早上就一直期待著我的親戚們的到來
等到1點多,我哥哥才準備去載我的三姨
可能是太久沒去了,路也不認得了
我只知道工廠是蠻多的


算算下,也有⑦-⑧年沒去我三姨家了
只從我媽媽生病了之後,還有去世了之後



一直走錯路,夠力==




到了三點多,我們終於到了
加上路上有點塞車





差不多四點多,我們才到家
還要幫忙做東西
過後慢慢的,親戚一個個的來了
全部肚子很餓,等著吃東西


我跟我表妹等到人比較少了,才去吃東西
我吃比較少,因為那個飯弄到我不想吃




然後吃完飯了,我跟我兩個表妹
一個叫阿婷,⑩⑥歲
一個叫阿冰,⑩④歲
年齡差不遠而已

去麥那邊看半夜場的電影


我們本來打算去走走而已,可是那時差不多要⑩點了
全部店都關完了,只好選擇看電影
而且還要打電話給阿冰她媽咪
如果偷偷看的話,不會被罵
會被催著回家,這樣看戲就沒癮了



得到阿冰的媽咪同意了,我們就去買票了
還沒買的時候,我的表哥
也就是阿傑,跟我同年
打電話給我表妹阿婷,問我們看什麼戲

然後本來他也要來看的,最後又說不看了


我們就去買票
我們看劉德華做的【我知女人心】
買了⑩點⑤⑩分的票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麥當勞吃薯條
買一杯大的可樂,一起share
表姐妹,沒關係的


然後邊吃邊等時間到,本來要去廁所的
哪裡知道廁所關門了
只好等進了戲院再去廁所



我表妹阿婷去買爆米花吃,我只是要可樂而已
我們又叫一杯大的可樂,一起喝
好表姐妹來的,呵呵
進到戲院了,我跟我表妹阿冰去廁所

廁所蠻恐怖的,還好有人陪
不然我不敢上



開場了
這套電影蠻好笑的,也是不錯看
有五顆星,我給四顆吧



這個超搞笑xD




然後看完電影,都差不多要一點了
回到家,全部親戚都走完了
只剩下我三姨而已,因為她要等她女兒,也就是阿冰
幸好沒被罵,阿婷的老豆回家了
不理她,所以在我家過夜



初九就這樣過完了




隔天早上【初十
早上沒有被我爸叫醒,他出去了
剩下我和我表妹還有我妹在睡覺而已

睡到⑩②點多,才甘願起身
我就跟我表妹和我妹自己出去吃東西


等我和我妹洗澡好了,就可以出發了





先搭巴士回我表妹家先,等巴士也等了蠻久的
然後巴士來了,還蠻多人一下
我們站在門那邊,那些人啊,已經沒有位子了
還要逼進來,全部沒有腦的

都是馬來豬!!!



全部到了JUSCO,就下車了
有位子了,就去坐著



等多一下,就到我舅舅的店了
叫我表哥,就是阿豪,跟我同年
載我們一個個回去他家
謝謝你囖,雖然你駕摩托是恐怖了一點



然後在我舅舅家吃東西,自己煮
閑到,一直在那邊看戲
我很後悔去她家==




一直到晚上,我們在她們家吃晚餐
回家的時候,我舅舅載


很悶的一天過去了





初十一我明天在繼續吧
好累了



Write By Chu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