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已經開始沒東西寫了
我也好久沒有自拍了,原因就是我沒有電話可以拍
相機拍了,也放不到上來電腦

真是氣死人了
想拍照,都弄到我沒有MOOD了



昨天我哥哥生日,本來可以去吃扒的
可是她們不要,就去芙蓉吃燒螃蟹





你們有沒有坐過一輛ESTIMA是十個人坐的?
我想沒有吧?
昨天我就試過了,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好逼喔,去的時候還好
回到時候真的頂不順



要從我們家去到芙蓉
我不知道要幾久,我沒看時間的




燒螃蟹,我不喜歡吃
鹹蛋螃蟹,我愛慘了

最喜歡的是在我表舅的店吃的,鹹蛋有鹹蛋的味道
螃蟹有螃蟹的味道
超贊啦






吃完了,價錢是RM390++
不是很貴,菜不貴
只是螃蟹很貴,八只也要兩百多
OMG,我想我永遠都吃不起

就算吃得起,錢也給不起




後面就是拿蛋糕出來
當場慶祝,雖然沒朋友那麼好玩
難得可以跟家人一起慶祝,已經不錯了

我也已經兩年沒跟家人慶祝了
今年,或許我會待在家吧


因為經過兩年的教訓,我後悔了
不應該跟朋友出去慶祝的
沒心情




最後,沒吃螃蟹的只有我
所以我吃兩片蛋糕,而且還是巧克力的
雖然我很愛,但是一下子吃兩片,我真的頂不順





回家的時候,本來我那座只是三個人坐
突然有一個坐過來



你知道後面的位子比較小的嗎?
你不知道,也要顧慮到我們啊
前面坐到好好,突然坐來後面


捨不得不女朋友的話,你不如不要來
反正你們天天都在一起啊
少一天沒坐她旁邊,不會死吧?



在鄉下也是一樣,一天沒聽到她聲音
好像不能睡覺這樣
一天到晚都在打電話,你厲害囖






算了,提到你我就很氣
不提了




介紹首歌給你們聽聽
好好聽
喜歡王菲的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