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出街記

昨天終於可以出去啦
多了一個人,就是歆

難得可以出去,我超開心的


可惜又要等到三點多才可以出
全部準備好了,都三點了
我就早早準備好了



清跟雯在巴士站等我和歆走去,還要過馬路
反正我習慣了
可是昨天跟歆走,特別恐怖
而且那些車好像故意要撞過來這樣

讓路一下都不可以
趕著去投胎啊?







等了一下下,巴士來了
就上車了
到了JUSCO,剛好下起毛毛雨了
所以我們快快走進去

進去了,就去買戲票先
我們現在才看賀歲片



而且賀歲片有那麼多套
我這天只看第一套而已,好out哦
我們看【開心萬歲】
買了五點二十分的票
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去吃東西
邊吃邊聊,邊拍照



可是主角都是雯,我們都沒拍
而且我也沒拿到她的照片
所以放不上來xDD



很快的,時間到了
我們去廁所先,過後站在戲院門口等
等亮燈了,雯去買POPCORN
我們沒買,一起吃
因為根本就吃不玩




這套戲,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笑
從前面笑到後面去
扮鬼那PART最搞笑

還有孿女,長大之後
笑死人




可能對某些人來講,這套戲很普通
但如果你有用心去看的話
一定會很好笑
也或者如果你get得到她們說什麼的話,我想你們也會覺得很好笑




看完戲了,我們直接搭巴士回去麥了
等巴士也等了蠻久的
不過,也是習慣了



很快的,到了麥
我們去幫雯洗照片,一張一塊半
很貴耶

然後又陪清去買眼鏡,只是普通的而已
要十五塊,我都不捨得買
因為我已經有眼鏡了xDD




過後就去吃晚餐了
剛好我老豆和我阿姨還有我妹也在那邊吃晚餐
我以為她們去【大人餐廳】吃
哪裡知道去吃sushi
我本來想去吃的,可是我不能拋下她們

感覺很衰
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





吃完了,就回家囖
歆的媽咪載埋我回家,不用走路了
嘻嘻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