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Dream

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哈哈,這篇我是要寫我要的東西的

你們可以不要看哦



第①樣東西就是:相機
就是這架啦,拍起來超美的

接下來是這架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主角也是篠崎翎榕喔!!





超清的啦
這架相機我要定了


要存錢買了
現在價格是1,300++
希望可以再低價一點魯

有了這架相機,就可以繼續拍照了
呵呵



第二樣東西:Laptop

大概類似這樣的,不過我是要window 7的
最重要有webcame的


這架我希望有人送我
相機我自己會買




希望能得到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