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我好像天天都在發夢
不是發呆的時候,是睡覺的時候
有些我記得起來,有些卻忘記

我希望記起來的都是好事





昨晚夢到我表妹買了IPAD
我心想,我表妹幾時變成富婆了?
呵呵,原來是我發夢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發夢跟真實生活好像都一樣
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發生過類似這種事情而已





然後還有一個夢,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超幸福的說,我留給自己知道好了
不用說出來的,免得給人笑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好多人的年紀都比我小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我才17而已
還沒到20,糟糕了







我沒有要什麼,我只希望我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要做一下就不要做了
雖然我以前都是這樣,現在要加油了
因為我沒有讀書了






完畢=






按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