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3-1-2011

開學的第一天
以為是開心的一天,原來不是

什麼原因呢?
讓我繼續說下去吧



第一天去到學校,很快就要排隊了
佩沒有等我,算了咯
然後莉看到我,叫我陪她去食堂找她朋友
找到了,就進去禮堂排隊了
我還以為我們的班會在後面,原來在前面


而且還是前面的中間
冤枉,熱死咯==





而且還要聽那些老師念經
開學第一天就是這樣,我最討厭了
等老師念完經了
就回班去了,最重要的是要霸位子
這是每年開學第一天都會做的事情


我跟佩霸的中間的位子,後面第二排
不錯魯,可惜瑩遲了,只能坐前面了




然後很快的,就下課了
我覺得我跟佩好像沒什麼話聊
下課了,我,雯,清還有歆一起聊天
而且還是聊到上課了都不知道
反正老師也沒有進班
所以我們遲遲都不回班


感覺到學校人好像變多了醬





回班了,就只坐在班看MAJALAH
第一天都是沒有上課的
也是跟佩沒什麼聊天,閑咯





最糟糕的是,我的體育老師是那個阿LOH
也就是紀律老師
然後歷史老師是我們的副校長
國語老師是那個腳BAI料的

真是慘啊今年











到不知道第幾節,有人來叫我們全部FORM4的下去禮堂
又要聽那些老師講東西了
而且還要坐在地上,坐了很久很久
我根本沒在聽

終於講完了
我起身的時候,整個腳痹到完
走不到路==





回班了,坐一下下
就放學了







而且每次開學,學校都是很塞車的
我最討厭
還有啊,每年第一天開學,都會下大雨
老天玩我們
本來1點10分放學,我回到家就1點半這樣
可是今天我差不多3點才回到



原因就是塞車
不過我也沒有浪費時間
我去買作業,有兩本沒有貨了
遲點再買,本來還要買體育衣的
可是沒有了,只好等新貨來




而且雨還下到很大,真是冷到不能頂
整身濕完,鞋子濕完,頭髮濕完
書包濕完
而且鞋子還是新的o(︶︿︶)o 唉


回家路上頭還很痛






我只希望,明天不要也下雨
因為明天到我們FORM4拿課本了





=完畢=






小紅小姐找上門來
我不喜歡開學的時候才找上門來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