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連續

首先,幫我按右邊的NUFFNANG廣告
按了就可以關喔,謝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收拾家裡了
所以以後如果我結婚了,我絕對不要買兩層樓的房子
不然打掃到會死翹翹


買個公寓也是不錯的
哈哈,我傻了,只希望不會世界末日我就很開心了







昨天我去買泡泡染發劑的時候
也順便陪我妹去買錢包
我下手扶梯的時候,突然發呆【真的是突然發呆
已經到了,我還傻傻站在那邊
突然間,我的腳扭到了

當場傻掉,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痛
可是我還照樣走路,我不理





到現在,我的腳依然很痛
原因是我沒有搽藥
我就是這樣折磨自己,我的腳也開始很多蚊子印了
給我挖到很多疤痕
我真佩服我自己,不愛惜自己




再加上,我家外面蚊子超級多
剛好衣服曬在外面,腳也被蚊子KISS了很多下
所以現在是真的好癢好癢
養到頂不順
那些蚊子根本消滅不到


在家睡覺也會被蚊子KISS
而且都是在我的小腿上,難道我的小腿的血比較美味嗎?






已經給【你們KISS到不能再KISS
給你們吸完了





SKip





今天家裡油漆,只是油門而已
客廳和飯廳還有其他地方去年6月已經油了
還很乾淨,所以沒有油
門的顏色也換了
本來是這個顏色的【BLUE
現在變成【顏色】類似這樣顏色
其實是不錯看的,因為要配新買的沙發


我還想要【顏色】這個顏色呢
不過我爸一定不要的,呵呵






再來我家的電動門也被我和我阿姨洗到白白了
之前黑黑的,現在白白了
跟搬進新屋一模一樣,呵呵
還有洗地板,洗風扇
我房間的風扇最多灰塵的,因為我們房間灰塵真的很的哦

晚上睡覺我想應該吸了很多吧
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是我睡的房間特別多灰塵



而我對灰塵敏感的,很容易鼻涕就流出來
再嚴重一點,就是傷風加流眼淚了
感覺自己好可憐


SKIP


我也想把我睡的房間重新油漆過
感覺我睡的房間的牆壁好像黑黑的
可能又是灰塵作怪



好了好了,啰嗦夠了




這篇算是在2011年最長的一篇了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