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1-2011

還有一天就要開學了
我連作業也還沒買,這不是我的錯
本來說好昨天去買的,哪裡知道我阿姨去電頭髮
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


這之間我也有剪頭髮
本來長到腰的頭髮,本來壞掉完的頭髮
都被剪掉了,壞掉的還有少少
剪到肩膀下下面那邊
而且頭髮綁起來還可以,脫下來簡直彎彎的







今天我本來要去買作業料的
哪裡知道學校沒有開,也沒有買了
明天也是沒有開的魯,只好開學買了


可是開學買的話,人會很多
也很難買到書
o(︶︿︶)o 唉









幸好幸好
我這班不是ADD MATH的
不然我就慘慘慘了





我換了部落格的歌了
新年歌,也是MY FM唱的
不錯好聽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