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長命雨

昨天連續下了二十四小時的雨
超厲害的,不是下大大的沃
而是下小小的



昨天早餐兩點多才吃
原因是我爸兩點才起來,肚子餓扁了
而且我本來還想要沖杯MILO來喝的
剛好我爸要下樓了,所以不要喝了



去JUSCO的歡喜地吃早餐加午餐
吃了就去買我爸的牛仔褲
買好了,就去買家裡的東西




直接SKIP掉算了
我寫到好亂,也沒心情寫






買好東西回家,已經六點多了
然後在陪我阿姨的兒子女兒去買衣服
我也順便去看看有沒有我的衣服

先去載我阿姨的兒子的女朋友先
然後去PAVILION那邊
全部名牌,我買不起,可是我看得起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到,我不喜歡








sKIP

沒東西寫了,沒心情寫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