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1-2011

我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傷心的原因就是,我前天買的泡泡染發劑
全浪費在我妹的手上了

總之就是好傷心
想跟朋友說,我又解釋不到,o(︶︿︶)o





所以現在只好等我妹還回錢給我,我再買過了
她讀書如果沒有補習,要給我三塊錢
如果學校有補習,就一天給我一塊錢
我要求已經很好了
因為她真的欠我不少錢

之前的四十塊,她拿來完
最後還是找不到,不見了
我在想,好好的為什麼會不見


一就是給人拿去了
二就是真的不見去了




只能怪我,不該給我妹拿錢來完
算了算了,都過去了
我也不計較了
可是這次我真的不能不計較
那麼貴的染發劑,盡然給她浪費掉


我不可原諒
還害我昨晚一直在那邊想啊想啊
一直難以入眠







Skip




星期五,終於可以出街去
希望老天爺不要下雨





完畢=




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