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開心開心

現在心情屬於複雜狀態
怎麼說呢,我很開心,因為新年到了
我很開心,因為可以拿多多紅包了
我很開心,可以BALIK KAMPUNG


可是我又很傷心,今年親戚好像越來越少了
我很傷心,紅包可能越來越少了
我很傷心,我很怕過年期間,小紅小姐找上門來
我很傷心,我的表妹表弟們都沒balik kampung

心情真的好複雜喔







不過過年,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不過,我看到她
我什麼不開心都消失了,呵呵
我瘋了
放心,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新年祝你,工作接多多
考上理想大學



聲音是不是很可愛呢?
叫人怎麼能不開心啊?





在這裡跟各位網友說
我初一會balik kampung
大概初三初四回來,明天就是除夕了
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隔天就會順便去我姑婆家,然後下午就直接回去了喔


我會想念大家的



Write By Chuii Ng





回來在更新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