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1-2011

今天我妹沒有去學校囖
她偷懶囖,呵呵,其實不是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電話的鬧鐘不會響


我早上八點起身的時候,感覺身邊有人
我在想,不可能有人會睡我旁邊的,除了我妹而已
哪裡知道我睜眼看一下,原來是我妹
鬧鐘不會響也不能怪我的啊
我天天都有弄鬧鐘的嘛

唉算了算了
不提了






Skip




我以為今天會去辦年貨,原來沒有
只是買家裡用的東西


早餐我跟我妹一起吃鐵板蘑菇雞扒飯
算不錯吃的,只是好燙啊
不過好吃,我也不計較了





再Skip




本來明天就可以出去了
哪裡知道雯要做工,不可以出了
只好等到星期五了


這次多了一個人去,就是歆




期待那天到來唄
希望不會下雨




完畢=




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