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6-1-2011

我現在打算要買的是【日本花王泡泡染發劑】
好多選擇,我不知道要買哪個好
我只是要顏色不會明顯,而且自然的就好




太明顯我怕不適合我,我應該會買深朱古力色吧
不過也是應該而已,還沒確定

因為我看到我姐買,我也想買了






要過年了,換個新發色也是不錯的
跟何況我沒有染過




SKIP





好懷念小學的時候啊,也好想找回以前小學的朋友聚會一下
不過我不知道她們得空沒有呢
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感到陌生了呢
因為已經久沒見了
全部人的樣子也變完了,到時都不知道認得出沒有呢
呵呵




我現在肚子處於非常餓的狀態
而我老豆呢,還在房間睡大覺,又不可以叫醒他
只好忍著吃我老豆昨天從雲頂買回來的NASI LEMAK了






完畢








繼續繼續,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按進去,再關掉
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