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No TITLE

我看了報紙,是娛樂報
Justin Bieber,今年4月21號會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就開在Stadium Merdeka
我知道入門票一定是貴到無話可說的
所以我是沒有機會去看,o(︶︿︶)o 唉算了




工作我還找到,誰能介紹給我呢?
我想沒有吧,工真是難找
要好的也沒有那麼多
而且現在接近新年生意會比較好的
可惜我找也找不到








再來幫忙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謝謝o(∩_∩)o

SKIP


我好想談戀愛,我沒正式談過一場
我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發夢就有xDD

 
完畢


現在每一篇都好短喔,真不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