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1-1-2011 OUT day

這篇完完全全是沒有照片的
其實我差不多每一篇都沒照片的xDD



再來,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接下來就可以往下看了






昨天,只有我沒有讀書
雯和清去讀書了
我還要等她們放學回來,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因為我真的很閑很悶


終於等到她們放學了
那時差不多1點這樣,哪裡知道還要等
等到差不多三點,我終於可以去巴士站等了



我跟我爸說我要去時代買衣服
他給了我兩百塊
突然我覺得,我是不會買很多的





我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很久
雯就一直說塞車塞車
也不是什麼日子,為什麼那麼塞車呢
算了,我也不管了,有上到巴士已經不錯了

路上,我們一直聊天
聊天聊到時代
不會停的,呵呵





到了時代,本來說要去看“天天好天”的
最後還是不要看了,因為怕不夠時間買衣服去
所以我們直接去Gasonline吃午餐
我肚子真的很餓很餓

我們三個人叫的東西都有關於雞肉的
哪裡知道,全部都雞胸肉
哇塞,超噁心
我們三個都剛好不喜歡吃雞胸肉
會粘牙




我和雯和蘇打水
我的是哈密瓜的,雯是藍莓的
我發現到,我天天跟她們出去吃東西
覺得不會忘了哈密瓜,我愛上了
總之有關於哈密瓜的,我覺得不會放過xDD




吃完了,總共五十七塊多
charge真的很貴
還好今天帶多錢,不然沒錢給了






過後就一直逛一直逛
從4點多逛到6點7點這樣
我買了一件,雯買了三件,清一件都沒買
可是清就浪費15塊在買鏡子那邊
而且那個鏡子也不會美,為什麼會那麼貴?
我也不知道





買好了,我們去watson逛逛
最後我還是買回了泡泡染發劑
雯買了臉的lotion
付錢就走人了


過後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就去搭巴士回家了




昨天的巴士人不多,不過我們還是要站著
不會人擠人
很快的,那些人就下車了
我們就有位子坐下來了



輪到我們三個可以坐在一起了
前面有個男生
他問我們認識那個誰誰誰沒有,我不知道名字
過後又問住哪裡啊,什麼名字啊
是不是中三啊

後來,我發現這個人好面熟
原來是上次我和文慧還有阿婆出的時候那個人來的
上次也是這樣問我們



OMG,我討厭這種人
問完了,他坐在那邊一下下
又走去後面的那兩個女生那邊,又開始問了==
真是頂不順






終於到了KTM那邊
剛好那個男生也下車,我們不知道
哪裡知道走了一段路,看到他
還跟我們揮手==



我們就快點走,回去麥那邊吃晚餐
我們去FRUIT LAND吃
我吃板面和涼粉
雯跟清吃意大利麵
最便宜的是我了,我不要浪費錢了



雯還去新開的麵包店買麵包
買了十塊錢,買五送一
這種麵包會吃到膩的
最後我選了pandan的味道的
其實也是不錯的
只是吃了一個都怕了





吃完給錢,就去逛逛了
逛到9點多,我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本來打算自己收一點錢的
最後我還是給回我老豆了,不要浪費我老豆錢了
我要做乖女xD






完畢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