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正常

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o(∩_∩)o 







我想我應該寫一篇正常的日誌了
每次都草草了事,真不像我的作風


雖然最近我都沒有東西可以寫
不過,我會儘量想多點東西來寫的
也沒辦法啊,我的人生就是這麼的無趣



朋友也少得可憐
男生朋友更不用說了,一個都沒有
我想你們都覺得不可能的
不過這是真的,我沒騙你們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這樣
好孤單喔







這輩子我沒發生過有趣的事情
我幾時才能發生有趣的事情呢?
我想,可能下輩子吧



o(︶︿︶)o 唉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