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辦年貨

快要過年了,我好期待喔
希望今年的紅包可以拿多一點
比去年,前年,大前年多



在看下去之前,按按右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最近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
而我爸也不例外
也不算是睡到自然醒,如果我睡到自然醒不知道會是幾點了

起身了,去洗臉刷牙,換衣服
坐在客廳看下報紙
等全部人準備好,就出去吃早餐了


去KUCHAI LAMA那邊的PENANG KIA吃早餐
還是意大利麵,蠻好料的





吃完就去那邊附近的中國風買春聯
最後春聯沒買到,買了電池和炮
買好了就直接去MALURI的JUSCO
去那邊辦年貨,我爸爸就順便買過年衣服
我們的已經買了,我爸的還沒買




全部東西買好了,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天氣真的熱到不能頂
再加上我爸爸的車的冷氣怪怪的,一時冷一時不冷
而且那時我還呼吸困難,真的頂不順了o(︶︿︶)o






SKIP




昨天我染了頭髮,也是不成功
上面,旁邊都有染到,就是下面沒有染到
我暈><





現在追著“愛似百匯”這套台灣連續劇
不錯看的喔
還有香港的“勝者為王”賭博的戲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