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無標題




她好美,真的好美
我好羨慕,她就是篠崎翎榕
臺日混血兒


我本來開了一個屬於她的專頁
可惜她的後援會的人不是很支持
只好關閉了,我是很傷心的











一月就快要過去了,新年也即將來臨
離我找工的時間越來越近
為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努力找工
存多多錢




昨天在面子書跟我表哥聊天
他懂事了很多,不像以前這樣了
可能沒有跟到壞朋友了吧
這樣也好,溝通不會很辛苦

我們約好,有錢就一起去旅行
要存多多錢





第一個地方就是台灣,過後應該是香港
希望真的能去到,而且還是第一次跟表哥去
而不是跟家人


我跟家人重來沒有去過旅行
都是在馬來西亞而已






很難得的一次,所以要存多多錢
如果可以存到的話,我們會在今年六月假期的時候去
希望能成功吧xD




Skip





我從昨天開始,就很想吃板面
而且還是魚頭板面
今天我老豆就打包了,可惜是清湯板面
也不錯了,我沒有說要吃板面,他就打包了板面
平時打包都是雲吞麵,講真,我吃膩了



魚頭板面真的很好料,不是魚頭米粉
而是魚頭板面,味道超好
要吃就去吃JOJO板面,那邊的板面真是一流啊


還有配點辣椒,更是不錯









今天可能會出去,陪歆去買球鞋和拖鞋
其實我不想去的,可是為了陪她
就沒辦法了,雯和清又不可以出了
雯沒有人陪她去
誰叫我們住的地方真的離得超遠的
o(︶︿︶)o 唉








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謝謝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