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的部落格換了歌,不過不是新年歌
是香港新戲【勝者為王】的片尾曲
超好聽的





還有五天,就要年三十晚了
不知道會有誰來我們家吃團圓飯
我希望越多越好,熱鬧一點
紅包也多一點



我阿姨說,今年行情不好
所以紅包錢減去三十快,我不依囖
前年是一百,去年五十
今年三十,哪裡可以這樣沃,一年比一年少






不知道初幾回HOMETOWN叻
我好期待囖,還可以帶自己的被子上車蓋
回到hometown不用怕沒有被子蓋,呵呵






Skip




昨天我爸換魚缸的水
哪裡知道才換了不久,我晚上十二點多去看
哇塞!夜光魚有八只,全部死翹翹了捏
好神奇好厲害喔


今天早上起身,剩下一隻
被其他魚吃到只剩下骨頭
哇,這個更厲害喔,魚缸裏的魚好像餓死鬼投胎醬
一直吃吃吃,厲害了囖你們


我偏偏就不要喂你們吃東西,給你們減肥xDD





好了,啰嗦完畢
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