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Out Day 2(9-1-2011)

嘿嘿,再來幫忙
按下右邊的NUFFNANG廣告啊,謝謝




今天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累的是我的腳
為什麼呢?繼續看下去吧

先聲明,不要看的請移動你的滑鼠到右上角的X
我沒逼你們看





今天早上9點多起身,看到莉6點信息來
她說她9點多這樣來找我,因為她要拿作業
我賣給她,因為我很早就買了作業
剛好又說不要讀書了,只好賣給那些還沒買書的
那就是莉了



等她來拿了,我爸爸就帶我們出去了





去到MID VALLEY那邊走走
我不喜歡去那邊走,原因就是不喜歡XD

去那邊走走,逛逛
買了自己要的東西




就回家去了
我縮短了
我好累了,真的不能頂了





這篇我很草率的結束了
最近好懶惰更新了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