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麻煩

親愛的讀者們,麻煩你們了
請你們幫我按旁邊的NUFFNANG喔
按了就可以關掉了,萬分感謝 =)








現在心情好亂,也是學業的事情
o(︶︿︶)o 唉,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讀好?
可是我姐說,如果我繼續讀書的話
我姐就帶我去香港的DISNEY LAND玩


哎呦喲,怎麼辦好
好亂啊好亂啊




不過我最後的選擇應該是沒有繼續讀了
自己做工,有了錢
再找個朋友一起去吧





我要努力
我不想三分鐘熱度,我超討厭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做工很快就不要做了
o(︶︿︶)o 唉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