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三【5-2-2011】

這天,也就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這次過年放假,放得太早了
搞得初五就要開學了,哪裡可以這樣?


不過不是我開學啦,是我表妹表弟們
只是我一個沒有讀書



哎呀,我每次都要啰嗦
回題回題







雖然昨晚很夜回家,但是早上七點多也被吵醒了
想繼續睡都不能,因為要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料,是超不捨得的
那邊天氣好好,我喜歡


可是,我七點多起身了
他們給我十點多才回家,啊不如不要那麼早吵人家起身嘛


搞到人家整身發抖,是很冷的囖
還好我沒有去洗澡,不然冷死了
又沒有熱水器


希望明年我們全部回去的時候,會有一台熱水器吧xDD
反正錢都是我二姨付的






十點多,準備回家去了
不過是沒有回啦,我表哥還是跟我車一起回
第一站,去我爸爸的家鄉
拿了四封紅包,然後坐一下


第二站,我爸爸朋友家
拿了一封紅包,坐一下
又走了



過後本來說去吃東西,可是很多店都沒開
所以我們去到KULIM附近那邊的OLD TOWN吃東西
我只吃了麵包而已,因為下一站還要去吃東西




第三站,去我爸爸的乾媽家
她,得了老人癡呆症
我覺得好可憐,因為只有她一個人住
而且家裡也沒什麼打掃
都是灰塵


而且她家,擺了我爸爸和我媽媽的照片
還有我姐姐小時候的照片
其實她還有很多,只是她忘記收去哪裡了



她,講過的話,一下就忘記了
忘記了也就算了,還一直重複話題
看了心都痛
而且看了也很想哭




我爸爸給了她錢,她很快的就忘記自己放去哪裡了
我爸爸很擔心她,我也是




她一直叫我們坐多一下,不要那麼快走
我們也坐了很久



到了四點半,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爸爸約了我的舅公在大山腳吃東西




從KULIM去到大山腳,不是很遠
很快就到了
我們在MOBIL油站等我的舅公來




在車上,我和我妹妹討論油站有什麼顏色
不說還不知道,原來是彩虹色的

紅色=ESSO油站
橙色=BP PETROL油站
黃色=SHELL油站
綠色=PETRONAS油站
藍色=MOBIL油站

殿色=?
紫色=?


這兩種我就不知道了,印象中好像是有的





討論完了,我舅公也來了
就帶我們去吃東西了
我們吃炭燒火鍋,我不喜歡吃火鍋的
我在那邊喝甘蔗水,超好喝
我喝了兩杯,本來還想喝的,可是我的胃已經沒有位子了



吃飽了,都要七點多了
我們才開始回家的路程
從七點多,一直到半夜兩點多

我們才到家,原因很簡單
就是塞車


哇,真是塞到夠夠力
塞了三個小時,浪費了三個小時的時間
不然我們很早就到家了




初三就是這樣過去了
不過還是初二開心點,xDD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