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无标题

現在我都在學著台灣字體
就好像比劃這樣的



說難不難,當你開始學的時候,其實是蠻難的
而且還要記著那個比劃是什麼拼音
就好像你剛開始學拼音的時候


是需要時間的,慢慢慢慢就會了
雖然電腦都不需要用到那個比劃



可是我電話有啊,所以要努力努力了
啊雖然我現在都是用手寫來打信息
可是我怕我的手會骨折
所以我儘量不要用手寫了




SKIP









這幾張床都超美的,清一色粉紅色的
我就是喜歡粉紅色

我是蠻想要的,可是我老豆一定不會給的
除非搬新家而已,唉



而且東西還沒壞,我老豆也是不會買的
只要東西壞了,他才會買
不過也好,省錢省錢

雖然我現在都沒有出去,所以也是沒有用錢的



也是一句【加油!!!】





幫忙按旁邊NUFFNANG廣告喔!!
THANK QQ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