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Bloggggg

我已經開始想不到標題寫了
除非我用日期代表標題而已




最近又開始想看電影了
那麼久了,我只看了【開心萬歲】
【最強喜事】【天天好天】都還沒看

十一號,打算出的時候再去看電影



可能看【最強喜事】或者【Sactum】






但是,錢從哪裡來沃?
o(︶︿︶)o 唉






誰願意介紹工作給我呢?
可是我又不想做工
好矛盾喔
繼續讀書的話,我不要讀這間學校
我討厭,我不喜歡




如果轉校的話,我又錯過了
已經三月了耶,有三個月的東西我都沒有學到了
還好意思回去讀書==





我被騙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