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每當

每當你支持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在你的網站放滿她的照片
啊雖然我沒有放滿,我只放了幾張




但也不代表我不支持那個人喔!
我會永遠支持她的,雖然你我相隔兩地
不過,這個世界上是有電腦的
我還是會知道你的活動的


除非有一天,我家的電腦給人偷去了
但是,就算被偷去,我還是會想辦法存錢買架電腦的



雖然這架電腦不是我的,但我還是把你的照片存進我的電腦去
絕不會洩漏出去xDD




有注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說的那個人是誰
啊如果沒注意的,我現在就會說


她就是=篠崎翎榕
臺日混血兒

因為是混日本的,所以名字才那麼特別


這兩張是最新照片


現在十七歲,過了生日就十八了
所以算是大我一年吧

越大越美




SKIP




現在搞到我很想去台灣讀書喔!!
尤其是台北,台北美女多嘛
我就是喜歡看美女,不喜歡看帥哥xDDD

不過如果是歌星的話,我會看多幾眼的,嘻嘻



chat box我應該不會開回了
有事就加我fb吧,在右邊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