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星期五又要出去了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去金河這些地方

但是如果不去這些地方,我也沒地方可以去了
o(︶︿︶)o 唉




每次出去都不夠錢用,怎樣好
我爸最多也給我二十塊,我現在的錢也只有十塊錢

沒讀書就存不到錢
沒做工就賺不到錢



我也是時候想想了







Skip



怎麼blogger現在也有問題了?
我關注的人的部落格都看不到了,也只能看到一小段而已==





我家門前有只死老鼠,我不會怕
我只會覺得很噁心
看到那些血,還好內臟沒有出來><







怎麼台灣正妹特別多?
馬來西亞就很少?
不過也很多台灣正妹是靠化妝的
有些又不是


啊~~~~~我要去旅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