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好聽



犀利人妻的插曲,超好聽的
現在部落格就是播著這一首歌
當然還有兩首林凡唱的,也是超好聽



我今年不知道幫我的部落格換了幾次的背景
而且也不知道幫我的部落格換了幾次歌
我只能說,我是個善變的女生
很容易就討厭一樣東西

難怪到現在我都沒男朋友
可能我拍拖下,就覺得討厭那個男生



所以到現在我都不敢談戀愛
感覺談戀愛好辛苦



可能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上回家鄉
有幾天沒上來了
我還希望小紅小姐會來,可惜沒有
好失敗xDD


我現在真的很想快點找到工作
可能做幾個月吧,我只是要錢而已
去旅行

我二姨答應我,今天十二月假期會帶我去新加坡的
所以我要存多點錢
這樣我就可以去UNIVERSAL STUDIO玩了
超期待


分享以下這個影片

又是我最愛的篠崎翎榕
網絡美女來卸妝

超可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