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开心

很快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可能过两天就要回家了,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哎呀,讲到好像出国了这样
其实在我二姨家真的很开心
全部表弟表妹
最可爱的就是我的小表妹,最小的
超可爱的


刚开始看到我的时候,都不理我
现在不会了,可惜我也快回家了
不能玩久久了







在我二姨家的时候,天天下午都出去外面打羽球
还有骑脚踏车,本来我表妹和我妹不会骑的
现在通通都会骑了
而且还可以两个一起走一个圈,感觉蛮好的


虽然坐久了也是会累,但是也是值得的
可以减肥,嘿嘿




今天我妹终于学回了,可惜为了散车,而跌倒
那个伤口真的是,看了很geli

我妹跌了,又到我表弟了
这是下斜坡的时候,刮到墙壁
手受伤了,也是很恶心
也跌倒了



总之跟到我表妹一起骑脚踏车,那个人一定会跌倒的
o(∩_∩)o 哈哈






可能我明天或后天要回了
蛮舍不得的
可能已经确定了,转校去shah alam
本来是cheras的,我二姨说那边很多私会党
会收保护费,所以不要了





好了,没东西写了
回家了再更新



拍了好多我小表妹的照片
好可爱

=write by chu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