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掃墓

星期六晚上,我準時收看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
我超喜歡看的,尤其是【林德榮,尹慧芬,ROYCE&BERNARD豆腐博

超搞笑的啦,很多頒獎典禮,我還是比較喜歡馬來西亞的 


從八點到十二點,是蠻長的
看到十點多,我爸帶我們去吃甜品【雪花棧
之前吃過一次,是在PAVILION,而且沒吃完


這次去KUCHAI LAMA的,人超多的啦
而且很吵,比平常的飯店吵上三倍
我耳朵都快聾了
所以我們打包回家吃,回家吃比較清靜

下次我還要再吃,超好吃的





星期日【27-3-2011】

今天是掃墓日,雖然不是清明節
但是我們每年都會提早去,不知道前幾年,我們當天去
塞車到.....我無法形容


掃墓的事就不說了,大吉利是xD



這個禮拜六,我將會balik kampung掃墓
但願“小紅小姐”快點來,萬一當天來的話,我可能不去了
那個來的話,我是超沒心情的
所以希望今天來或明天魯




=WRITE BY CHU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